天可憐見…我的吐司終於方正了!
小小一條12兩吐司,我硬是把它搞出三種口味
第一味 ~ 軟綿綿鮮奶吐司 ~ 觸感頗像海棉蛋糕哩

第二味 ~ 鬼異和風果仁吐司 ~ 用的是大賣場一罐100元的果仁
有南瓜子、枸杞、黑葡萄乾、青提子、松子、腰果、黑豆、黃豆及杏仁片
打死我都不會吃它,這是老公買來吃降血糖的果仁(他說有用),那就給他做早餐唄

第三味 ~ 料少味美芝麻吐司 ~ 我愛吃芝麻糊、芝麻湯圓就是不愛吃整粒完整的芝麻
所以不愛吃的芝麻就放少點吧,這就是自己動手做點心的好處之一

比起這條三味吐司,我更愛今天做的另一份麵包~香蒜起士麵包
比起吐司,這麵包反倒簡單又好吃,披薩用起士絲、義式香料、香蒜粉、匈牙利紅椒粉
因為起司舖的較薄吧,吃起來香香脆脆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