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又敗了幾本書回來
按著"超Q潤戚風"的食譜,用家中現有的材料做了一道巧克力戚風

做這戚風時,是週六晚間九點多,正是我愛睏的時刻
想說食譜建議戚風倒扣放涼一晚會更好
便忍不住準備起材料了

沒想到戚風材料放到一半,老爺突然跑來聊天
說是看到電視節目裡某個爆笑誇張的片段
我只好挪出耳朵聽老爺興奮的闡述著
同時間雙手仍不停地拌著我的戚風

老爺看我沒有反應,小不悅地問到底有沒有聽到他說的話
此時我才發現所有材料都放進去,但卻多了一杯水
吼~~~~~每次都多一份材料是怎樣啦><"

臉上帶著三條線的我,回過頭丟給不愛甜的老爺子一句話
"你的話我聽到了,但你再來找我聊天,蛋糕失敗你要負責吃掉一半"
老爺肯定是無法瞭解這句話背後的含義
因為過沒五分鐘,他又叫老大拿髒盤子給我清洗了啦

沒想到嚐起來還頗成功的咧
真的是很Q潤又帶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哦
這下老爺子才放下一顆心,不用負責解決一半的蛋糕了~

~~~~~~~~~~~~~~~~~~~~~~~~~~~~~~~~~~~~~~~~~~~~~~~~~~~~~

.小人犯濫,沒有家教,既沒水準,又沒衛生

.我人緣原來還不錯溜,真是感動ㄋㄟ

.沒想到大吃特吃的我居然還瘦了,現在只有49公斤說,忍不住再感動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