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紅燒的,這是清蒸的檸檬蛋糕唷
加點檸檬汁,放點檸檬皮屑
做完蛋糕,再回頭看看它的名字才發現粉好笑說
這蛋糕的口感稍乾、有點粗
不過帶著點檸檬的清香,吃起來很有彈性、爽口又沒負擔哦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



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這幾天在公司忙著看戲
業務部主管小人病再犯,把不夠狗腿的我當成眼中釘
狐假虎威的威脅業務部同事少和我這行政部的來往

沒想到沒人理他,他就四處放風聲造謠
說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求老板讓我留下

整場戲都讓他一個人給演完了
還害我被業務部同事取笑
說不要老闆求我留下來就不錯了
我這臭脾氣哪可能低聲下氣求老闆
( 喂~~人家也是很溫柔的ㄋㄟ >< )
不過這戲總算是落幕了,事實證明有能力的小強是打不死的^ ^

****************************************************************************

小人果然臉皮是厚的
居然還敢跑來和我五四三
自負的和我吹噓什麼才和馬英九聊過天
什麼看得到我的未來是怎樣
別來佔我便宜,我就不會吃虧了
還敢向我邀功說是在指點我
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還如此幼稚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