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ychick Hipseat抱嬰腰帶〕from 雅虎拍賣網

4天連假叫人一天比一天更懷念上班日
若能折抵成年假自行安排不知有多好
每逢國定假日JC媽也搶著跟著休,讓假日比上班日更難熬

小小孩固然好玩,但玩上整整四天可真要人的命
幸虧在小敏家看到這項利器
出外逛街、旅遊靠它對付黏答答的寶貝可省了不少力氣

它不是霹靂腰包,坐椅內無法放雜物
但靠近腰部的內側有排可以放手機等小東西的地方
涼爽、活動自由,雖然不便宜,但這錢花很值得~
((唉唉唉~~小氣巴拉的老爺永遠不會了解它的好的啦))


〔耐熱矽膠刷〕from 台隆

聽說說微風分店重新開幕,趕緊拉著JC媽去逛逛

我是反應慢上好幾拍的人
我也知道這款刷子在網路上熱賣到快退燒了
但是它真的很柔軟,叫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刷子目前尚未啟用,目前的功能是拿來刷我們家小曦曦鼻子
看他笑的瞇成彎月般的眼睛多可愛呀~


〔吐司造型壓模〕from 台隆

就說了我是慢人家好幾拍的人…
如果我的少年痴呆沒有很嚴重的話,它應該只要99元
(好的…我真的痴呆了…經JC媽幫忙查過發票後,它是144元><)
因為真的很便宜,不帶一個回家玩玩似乎挺對不起荷包的:P


〔單嘴杓〕from 台隆

ㄟ……家樂福一支才99元><"


〔吊掛式牙膏架〕from 台隆

吸附在鏡子、牆壁上,倒吊方式使牙膏、牙膏架不易積水藏污
原想買個黃色小鴨牙刷架,可到處都在缺貨中
實在不愛白色、黑色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