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蛋糕一整個乾淨又美觀呀~



        一個蛋糕分割四片,其中2片用幕斯模壓出上層的小蛋糕
        上次的樹幹蛋糕是巧克力蛋糕搭藍莓餡,抹茶蛋糕搭蘋果餡
        這次是巧克力搭蘋果餡,不知是不是因為我一個人解決掉近3/4的蛋糕
        我覺得有一點甜膩…不過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裝飾…
        (我想我不適合上裝飾課,蛋糕都是自己吃掉的,如果上郁芬老師的課,整期下來我會先送醫院吧)


        對有抹刀技巧的人,這堂課應是輕而易舉
        但對我這沒上過又手腦不協調的人哦…真的是欲哭又無淚



        老師幫大家做好巧克力梯,還額外教了我們2款巧克力造型 (其中一款沒拍到…)





        感覺還蠻槽的…還好只是要拿回家哄小孩

        這次終於輪到小曦曦吃聖誕老人糖偶
        不過果然也還是太大,吃了一半就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