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生日…離30歲剩3年…
        婚後似乎都以小朋友為重心
        家人忘記,老爺也忘記,倒是同事記得挺清楚,送了條圍巾應應景
        
        當天也懶得告訴加班至晚間9點多才進門的老爺
        隔天才悶悶提醒他
        可愛的老爺便帶了義廚寶不沾鍋和我最愛的珍奶回來哄我開心
        也好啦~反正老爺也不懂什麼是le cruset
        只要有新鍋子我就要偷笑了

        新的玩具是絕色系列深藍深炒鍋
        不沾導熱快…



        不過鍋底花紋我不愛,叫老爺過陣子再帶無紋的平底鍋回來給我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