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工作量較大,晚上忙著和小曦曦奮戰斷奶
        有點小懶得更新網誌
        
        前2天老爺同事生日,請我做個生日蛋糕送她
        語焉不詳的也沒說清楚是要純戚風
        害我忙了2個晚上,又做蛋糕又搞裝飾的弄到晚上12點

        才上過2堂聖誕蛋糕裝飾課,第一次做鮮奶油蛋糕給外人
        心裡真有些怕怕的,很擔心人家不滿意,嫌醜嫌不好吃

        尤其是最後裝飾時,小曦曦剛好醒來,一整個爆黏
        不抱他就狂哭給我看,只好又一手抱嬰一手裝飾
        本想畫個kitty在上面,可調色很詭異,只好卸下kitty,重新抹面
        因為只能用一隻手,所以萬能刮板也不萬能了
        雖然外表裝飾的有點失敗,不過我想應該很好吃

        軟綿綿的黃金戚風裡用了香草莢
        鮮奶油裡加了一滴滴君度橙酒~那香味好迷人呀
        內餡一層水蜜桃,一層統一布丁 (我用偷吃步的方式做布丁夾層,又香又好吃又方便呢)
        裝飾完看著自己做出來的蛋糕,很捨不得送人
        還一直問老爺,確定不用我重新做個純戚風就好(其實是自己很想把蛋糕吃掉啦)





        這週可能又更忙了些,忙工作~忙上課~還有婆家的聚會
        可真是不想去~人家晚上也想上郁芬老師的米果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