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拜拜準備水果時,看到水果店結帳櫃檯上擺著的有機草莓
        鮮艷欲滴的紅,每一顆都有小巧漂亮的外型
        忍不住就手癢帶了2盒回家做果醬
        這次藏的好好的,沒讓小曦曦看到
        也忍住了讓小曦曦偷吃1、2顆的念頭(因為最後吃掉的絕對不只一兩顆)
        洗好挑好一秤剛好是1斤

        稍瀝乾水份,把草莓、糖丟入鍋中開了小火,便趁空檔跑去洗澡
        一洗完澡出來,滿間都是草莓香… (隔壁鄰居不知道會不會怨恨我)
        加了些洋菜粉,保留7、8成原本草莓的顆粒
        比起市售的果醬,還多了份酸甜的香氣


        為了搭配週六做的果醬,昨晚一吃完晚飯便衝回家裡趕工做現在正夯的龐多米
        做了1條26兩和12兩的吐司,12兩吐司難得滿模沒有稜角,上色也很適中
        可惜剛出爐時趕著和周公約會,今早也因趕出門忘了照
        (不過倒是記得用保羅瓶帶了2小罐果醬分給同事,我八成是選擇性失憶症吧…)
        看來沒有波紋的吐司才是我的最愛 ^ ^


        套一句王老師講過的話,反正我又不開店,這樣的吐司組織已夠我自豪上好幾天
        切片不太掉屑,用公司小烤箱把它烤的焦香,再抹上一小撮自製草莓果醬
        我很滿足…因為我不愛壓力,知足才能常樂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