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當我進到教室後,看到老師早已開始教起塑型巧克力的捏花
        是的~我又遲到啦 ,雖然這次有gisele做墊背
        不過生過2個孩子的JC畢竟不同,哪裡不同? 就記憶力不同咩~
  
        第一呆~ 擠花8堂課,上到後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第一堂到最後一堂課都在忘東忘西,到了教室才記起來要做雙層蛋糕
        JC連一個蛋糕盒都沒帶,還勞煩郁芬老師找了2個蛋糕盒給我用
 
        第二呆~ 下了課回到車上才現蛋糕層架少了一片,原來是洗好忘在水槽邊
 
        第三呆~ 唉…說到這就很想去撞牆
        左手拎著一大袋傢俬和6吋蛋糕,右手拎著8吋蛋糕
        就在JC放下左手物品,正要伸進右邊肩上皮包內拿車鑰匙時
        那8吋蛋糕的手提繩就這麼硬生生的掉了一邊
        是的~ 下了課還沒到車上,我就把那8吋蛋糕摔爛了
        這就是不乖乖把繩子綁好的懲罰呀.................

                 
        看在我這麼有勇氣將成品照放上來
        就別再取笑不用功練習擠花的我唄


        這次因為相機跟著幸福的JC哥出門遊玩了
        身邊只剩臨時借來的相機,雖然新穎但卻不順手
        看來還是用習慣了的我的愛機最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