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於夏季07/12起每週六、日下午4點過後,可購星光票30元入園
        並延長開放時間至晚間9點
        
        原想帶著2個小朋友去吹風、散步、看動物
        沒想到4點多入園仍有點曬
        門口販賣各式帽子的阿姨努力推銷著新奇的電風扇帽
        說是太陽能發電的,小朋友帶上會很涼快
        
        可能是我人老皮粗吧,放在臉前試吹了一下,似乎沒有"很"涼快的感覺
        看在2個孩子難得興奮的都帶好了帽子,阿姨也主動降價求售
        就帶了2頂給孩子們遮遮陽,沒想到裡頭還附上了遮陽眼鏡呢

        不過畢竟也是山區,夜間入園仍有安全上的考量
        所以夜間只開放可愛動物區、夜行館、爬蟲館和一些主要步道
        若是想看到所有動物的朋友還是要早點入園較好

        可愛動物區?裡有個小區塊,裡面有各樣的猴子
        有隻猴子叫臭皮,管理員一叫便湊上前發出撒嬌的表情和叫聲
        像baby一樣,超可愛的,入園後可以去試試看,說不定牠也會上前和你們打招呼哦

        還有右下角那隻黃牛,很善解人意哦
        原本躲在角落納涼的牠,一聽到我叫"牛~~牛~~~"
        便馬上回過頭來看我,並慢步向我走來呢

        其實我也沒看到太多的動物,好不容易太陽下山正是要涼爽的時刻
        原打算一路從最上方邊逛邊看的走下來
        沒想到被老爺拐上遊園列車直接回到入園處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失望,真不曉得是孩子愛逛動物園
        還是我自己愛逛 (看來好像是我愛逛的成份居多)


        ◎園區裡有yoyo在舉辦活動,沒有全程參與不太了解活動內容
            喜歡yoyo的小朋友可以去看看~

        ◎入口處附近有個噴水區,可以幫小朋友多準備一套衣服
            讓孩子們玩玩水,清涼一下哦~

        ◎爬蟲館裡播放著阿石伯種蓮花的故事,在看過這故事以前
            我一直以為有機哉培不過是個"昂貴的名牌",一種有錢人流行的噱頭
            甚至覺得反正飲食又不可能100%有機,何必為了跟流行去吃有機的食物
            但是看完這影片後才知道,農藥有多恐怖,農夫為了去掉牛身上的跳蚤
            用少許農藥在牛全身上下so so咧(台),沒想到比人還大隻的牛就此倒地身亡
            這麼大隻的牛,不過是擦了些農藥就會死掉,那把有農藥殘存的食物吃下肚的我們? 
            滲透了數十年農藥的土地生養出來的人、食物、動物之健康、基因是否也有潛在影響?
            原來有機不見得是對食用的人好,對土地、環境也有很大的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