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笑的不是開口笑,也不是鞋子,居然是我的腳指甲
        昨天一早抱著昏睡的小曦曦去托兒所
        剛下樓到大廳發現忘了他的鞋子
        正要把小曦曦先放在大廳沙發上回樓上拿時
        我的腳指甲再一次的"刮"到沙發了
        不過這次沒這麼幸運,它開口笑了
        大約翻起了2/3左右,還好指甲根部沒斷掉
        和醫生商量好這次別拔指甲 
        (十年前碰斷的是右腳大姆指指甲,同一家診所和醫生= =)
        上了藥,打了破傷風,請了一天假在娘家做太后

        託JC媽和阿姨從菜市場帶回一雙人字拖
        雖然不愛人字拖ㄎㄟ′ㄎㄟ′的感覺
        但不得不承認人字拖真好用,一點都不會壓迫到痛處

        本想拍一下傷口,但一想到那開口笑和現在仍在"丟丟疼"(台)的腳指頭
        還是算了吧,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今早老爺稍微貼心一點,主動要求帶小曦曦去托兒所,但被我拒絕了
        是說我有感受到你的心意啦,不過你嘛幫幫忙
        既然我還是得要帶老大去安親班(同一個地方)
        那就算少了一個小曦曦,我一點也沒有輕鬆到吧
        所以最後我還是一跛一跛的踩著我的人字拖,扛著昏睡小曦曦走路去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