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一片不景氣當中
公司業績比起景氣較好的前年仍有成長
甚至還達到大頭不合理的業績目標
哪有人前年未達目標,隔年不景氣還把目標往上修的啦~~
弔詭的是,景氣好、業績好但未達陣時(目標修的半天高,鬼才達得到)
尾牙是在南部倉庫用乒乓球桌併桌吃著家樂福買回來重新熱過卻不熱又難吃的年菜
而去年景氣差、業績終於達陣時,大頭很豪邁的誇下海口要盛大舉辦尾牙
結果最後還是又搬出無敵霹靂可笑的藉口
說是不景氣,同業普遍不舉辦尾牙,為求低調行事,年底尾牙就取消折現
折什麼現折來折去折不見
小鼻子小眼睛,老改不了愛用隱形墨水畫大餅的毛病
有賺錢都這樣摳門了,沒賺時還得了

窮員工自己吃自己總行了吧
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幾個同事約約到公館辦個尾牙聚餐
挑了個當下最空曠的燒烤店先坐定再說

佳焰屋的沙拉吧不像一般吃到飽擺滿許多中式涼拌菜
單純只有生菜、水果、甜點,看起來簡潔而美觀

接連去過2次佳焰屋的我居然冷藏櫃中的甜點一樣都沒記得吃到

唯一記得吃的是棉花糖
把棉花糖外層烤至微黃外脆內軟,暖暖綿綿的甜蜜滋味是我的最愛

這裡還有我超愛吃,到燒烤店必點的日式燒烤麻糬片
每一次點餐都會附上花生粉和蜂蜜
我還是愛吃原味,最多吃膩了也只是沾沾蜂蜜
試過一次花生粉後就被我拒絕往來
沾上花生粉的麻糬,怎麼吃怎麼台
(應該不是黃豆粉,反正吃起來很台XD)
和中式涼拌菜一樣是我不愛在吃到飽店裡看到的菜色....

4種湯頭中選了蒙古養生和麻辣
養生鍋直接喝就很讚,麻辣不太辣
看來還是燒烤比較合男生的胃口
肉食主義的男同事們吃的眉開眼笑


肉品採點餐式,一次限點8樣,不限次數
送上來的干貝挺大顆鮮甜,連點了2盤,換我邊吃邊笑


法式羔羊排不過第二次和老爺去吃時忘記點給老爺"品乓(台)"一下

在這裡要吃豐富多元的菜色可能沒有
喜歡簡單肉食的應該相當對胃

冰品採用俄羅斯卡比索,冰裡的餡料豐富
但也許因為位在角落光線昏暗,看起來沒有很美妙
挖了提拉米蘇和夏威夷果仁
風味是很濃郁,後者香味還不賴,但個人感覺吃起來有點偏甜~

不知是否進場時沒太多客人的因素
完全沒發生像網路評語那般的惡形惡狀
服務人員素質佳,上菜速度流暢
還會主動來更換乾淨的燒烤架

需特別注意的一點是用餐限時2小時
1.5小時最後一次點用燒肉(menu上註明的)
愛吃肉的朋友可參考一下~~

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299號
電話:02-2369-0696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atyjason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