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頻率少,但湊一湊,還是算有在做吐司的啦
怎麼能辜負郁芬老師的心意呢
當然要趕緊把糙米消耗掉才是

我不是很愛核桃,乾脆省略它全部用糙米替代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吐司一整個Q,Q到老爺說不像話,怎麼連刀都切不好
不過真的很香哦,有一股濃濃的黃金麥粉香
這2天隨時呈現飽食狀態,沒試吃這吐司
不曉得好不好吃,看CC的表情應該還能接受

這次先小做了2條12兩
1條送到娘家給嫂子吃 
(我又遲疑了半小時,不叫嫂子要叫妳啥啦~漂亮小姐還是人妻?)
(可是我們家有很多人妻耶XDDDDD)

最近腸胃型流感非常夯
我是小case,只有胃不舒服和噁心
但吐不停的嫂子就是VIP了,連喝開水都會吐
真的是不停被質疑是不是害喜的人妻2人組XD

聽說這糙米吐司還在她腸胃能接受的範圍內
真是太好了,希望能多補充些營養和飽足感
我接下來每一週都會盡量不停上各式樣糙米吐司的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