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敗家,我的手腳快,凱特寄件的速度也不賴
週一下班就收到可麗餅機了

這機器是繼爐用蛋捲摸之後第二個沒有被老爺碎碎唸的玩具
老爺光聽到機器就忍不住盧我弄盆麵糊來玩玩
雖然最後玩完吃乾抹淨就給我拍拍屁股落跑....真是壞蛋

因為時間太晚了,不好宵夜吃的太豐富
這次先簡單塗上草莓果醬或起司片就好

等餅皮中央摸起來較乾燥,外圍略成金黃色時折起
機器說明書上寫需3~5分鐘,主要還是看餅皮的厚度
我塗的厚些,等到7分鐘折起
看起來和蛋捲機一樣很適合和客人一起邊看電視邊玩邊吃
連CC也愛吃,不過我的寶貝啊...這是可麗餅不是蛋餅
再叫它蛋餅它會哭的哦.....

睡前來這一道宵夜
熱呼呼的吃起來好舒服
外脆內軟,加上微鹹的高鈣起司片
感覺舌頭快像起司一樣融化,好吃~好吃~
這款點心也要加入我的研究清單中


亂亂做........

牛奶 220g
50g
2g
1
低粉 145g
泡打粉 4g
融化奶油 80g

全數拌勻,靜置30~1小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