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托小羊的福
全家來到坪林金瓜寮步道
難得帶我們家巨無霸出門
當然不能錯過這好機會多拍幾張照片

北宜公路上的落桐
要賞桐可要小心過往的車輛
這裡車速很快,帶小小迅猛龍出沒的要小心抓好了....


很想一一詳查列出這些植物、昆蟲的名稱.....
總有一天我會的...在未來的....某一天~哈

可愛的厥類~

〔伏石蕨〕?

像不像張開雙手

看的出來有條大魚在溪中嗎

用我的小銀努力把鏡頭拉近
有看到了齁~~

不知道那大魚是不是苦花

小溪很清澈,應該看的出來有小魚吧

接下來就是一堆不知名的漂亮植物



這是山蘇...小羊說的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它XD

這好像叫蛇莓~台北植物園裡也有,但野外的美多了

這我就知道了
炸地瓜上頭放了3隻小蝦

炸茶酥~~酥脆又帶茶香,但吃多了還是有點油膩

野薑花春捲
還沒吃就聞得到花香,一口咬下更是花香四溢
但不知為何同樣是野薑花,花粽的濃香是我的拒絕往來對象...

以上....就這樣餵飽了我的眼睛和胃
大滿足後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