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北部陰冷有雨
相較之下北埔的天氣可親多了
可惜老爺要開會,只好派假性單親媽媽上陣
陪同2個小男生和安親班一同出遊

停車場的擺設很有意境
再往裡頭走些是菜園,由導覽人員帶頭做介紹



走完讓皮皮挫的小吊橋後
導覽人員簡介台灣淡水魚

讓小朋友們DIY棉花糖葫蘆
剛完成的糖葫蘆實在不太雅觀= =
直接放上剖面圖比較好...
特立獨行的哥哥除了整個行程脫隊又自high
就連一般孩子愛到不行的糖葫蘆也完全沒興趣...真是不好玩= =

孩子們的擲球遊戲
玩完躲到一旁裝可愛的CC是我最愛的玩物XDD


小人兒期待已久的腳丫餵小魚
冷泉泡的腳丫很舒服是沒錯
但是.池裡還有蝦子是怎麼回事@@

午餐時還有表演可看
看的小朋友目不轉睛


接著是泡菜DIY
這是我和孩子們的初體驗,原來一點也不難
我和哥哥的成品老爺都說好吃

調皮C摸了幾下泡菜就跑去玩兔子
看來還是小動物對他較有吸引力




地瓜鬆餅DIY
雖然只是現成的麵糰揉捏成球狀放入鬆餅機裡而已
但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看著這麼美麗的天空
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要睡覺!!!......噗
結果天不從人願
接下來還要去北埔T_T

給依舊脫隊不肯下車的哥哥帶上高梁香腸做點心

這是曦曦"強力"要求要有芝麻的黑糖糕:( 

沒有芝麻的,也是黑糖糕?
QQ軟軟還有濃濃黑糖香,可惜沒多買幾個


右邊那位可愛的小女生
下車後只要一看到我們家CC就一定會衝過來和他一起牽手
就這樣...大手牽小手牽小手
這畫面多可愛...如果我家有個小女娃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