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沙拉可以列入我的拿手菜了
(一整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噗)
蘿蔓、烤脆脆的蒜香法國麵包丁
現磨胡椒、帕瑪森起司加上現成沙拉醬
一整個超值又美味~

接下來的就...
很難吃的青醬義麵
青醬是現成的粉加水調出來的
感覺很神奇...的難吃

我真的不太適合松露姐的煎牛肉法
可能是我的手太多肌肉硬邦邦所以....><
下次來計算時間試看看

超級好吃的日本甜薯
超市買回來整袋丟到電鍋裡
開關跳起就是一道養身的甜點~

本來還想來一道巧克力戚風
戚風是烤出來了,巧克力鮮奶油也準備好了
但是懶得把它們送做伙
簡單的一口蛋糕鮮奶油一口草莓的把它們解決了
然後再用剩下的材料亂亂做出幾顆松露巧克力來解饞

總而言之...聖誕節根本是為我這個貪吃鬼量身訂做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