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在計劃
不過這不是我做的
黑嚕嚕,卻是這陣子比較能見人的照片

這是我初嚐可麗露
沒能有名牌、貴婦的光環
但能如此近距離接觸,已讓我雀躍不已


用小烤箱回烤
外殼有點硬脆,內裡Q潤
甜甜的焦糖香氣,同事和我都很喜歡
所以考慮再三後...我真的有考慮再三啦
而且這次真的有打死我的敗家蟲哦
不然我就帶銅模回家了:(    (這表情看來像敗家蟲沒死透透!? ><)

最後...謎底揭曉........
我的第一次是獻給STARBUCKS啦~

最近沒有FU做點心
倒是家人手氣相當旺,心情High
有抽到20萬的,有刮到5千的
還有抽到42吋電視的
這樣的好手氣希望也能輪到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