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德式肉腸〕洋蔥芥末醬佐奶油洋芋泥與德式酸菜

朋友陸續在問好像很久沒做點心啦
撇開壞心情外部份原因也是因為
最近實在有太多人把我餵得肥嫰
不知道是不是想把我抬去市場賣掉…
(是說如果賣得好價錢請記得分我一半嘿~)
不止雙下巴快藏不住,小腹都快縮不起來
如果再繼續做點心
我真的要戴上"禁止餵食"和"禁止調戲"的掛牌了...冏

某日下午
2位表阿姨藉打氣之名行餵養之實
先來到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未用膳的我點了一份傳統德式肉腸
多汁的肉腸和開胃的酸菜超級搭配
加上香甜的薯泥~真是好吃的連舌頭都想一併吞下
美食真是能撫慰人心~~

相較之下 表阿姨兩位只點一份沙拉
怎麼看都是專程來餵養我的

這天剛好是餐館舉辦德國啤酒節的最後一天
有幸看到服務生們應景的女侍服
想要再看可能得等到明年

下午拜訪了阿姨的住所
游個泳,稍做SPA
接下來到Calacala義大利廚房繼續養豬撫慰人心…

店內裝潢走鄉村風
很有古典溫暖的氛圍

門口設有一組古典貴妃椅可以坐著等候帶位、結帳

menu也很雅緻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去便利商店都得挑上老半天的我這下又傷腦筋了

〔蕃茄起司沙拉〕

〔凱撒沙拉〕

〔義式疏菜湯〕超愛這一味的,每到餐廰必點
嘴饞時更會自己在家煮上一大鍋來滿足味蕾
可惜家裡只有我愛喝

〔香蒜麵包〕

〔蕃茄雞柳義大利麵〕爽口茄汁搭配彈口的麵條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蛤蜊鮮美,白酒香氣濃郁

〔香蒜無骨牛小排〕蒜片香脆,肉又軟嫰多汁
阿姨食量小,我一個胃快要頂三個胃用
飽足感十足,連主餐都吃不完了更別說甜點和飲料
每樣都好吃值得推薦,價格又不會太貴
新店北新路上似乎也有一家
這下嘴裡寂寞時可有一家好去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