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部門福利贊助旅館一日遊
選定中和的悅池精品旅館
興奮小人抓不住
為的是大大的浴池


是偏心沒錯
雖然很多小情人照片都出自老爺的手
但實際想想,我也差不多是這樣
一家四口我只拍小情人
幾手是 不拍我不拍老爺也不拍哥哥
可能還是覺得小情人比較賞心悅目吧~~

明亮寬敞的浴室,讓人心情放鬆
不巧碰上天災期,只好靠著棉條好朋友小泡一下過過癮

這家旅館很週到,餐點、性感內衣、情趣用品都有提供選購
套套之外還提供了水果口味的指險套>///<
是說為什麼要有味道,有人會去吃手指頭嗎>/// 不研究不研究,還是把這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小東西藏起別讓小朋友看見才好
最喜歡來旅館一邊泡澡一邊做保養
家裡也可以,但是感覺就是不同
這裡有提供卸妝油、乳液、大空間和不一樣的氛圍

泡完澡來份點心以補晚餐的不足
我有乖乖很克制,冰飲去冰只喝一口
小情人陪老爺去買鹹酥雞,所以冰淇淋留給哥哥吃

睡的好嗎?
只想摟著我最愛的毯子和情人
睡在哪裡都舒適

提供早餐的地方很有情調
透過薄紗簾,一切都變的夢幻

看看我的小情人有多慵懶




早餐還不錯,想念起和朋友相聚的時刻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