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是荔枝
我唱反調說不定是龍眼
結果
回家翻拍時
問了一下畫家本人
小畫家說.............是龍眼..........(噗)
"啊不是荔枝哦"
"啊妳知道了還問我"(噗噗)
推了畫家一下
"啊你剛不說是龍眼嗎"
"吼...妳很麻煩ㄟ"(噗哈哈哈......XDDD)



晚上準備就寢前,CC從門口晃過
忍不住叫住他 "過來我親一個"
" 好,等一下... "
" 現在。馬上。 "
" 我就說了我在忙,叫妳等一下 "
" 不行! 現在! 馬上! "
" 好啦,真拿妳沒辦法。妳的寶貝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