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夢寐以求的一口模
打開包裹時,我和同事就像小女生見到明星一般的尖叫
因為~它實在太可愛啦!!

看看~只比杏仁大些呢~可不可愛呀

瘋狂的我,下了班便跑去材料行買了餡料
回娘家吃完飯,就趕緊衝回家做我朝思暮想的一口酥囉~

只可惜隔天還要上班,不然肯定不只有維尼的草莓酥…
因為做完了一口酥、洗完大兒子的碗及小兒子的奶瓶早已12點多啦~~
可憐我的小兒子一直在旁邊陪我到最後才一起回到溫暖的被窩休息


這是上次去逛士林材料行時買的包裝袋
藍色的有點小花俏,裡面裝了什麼根本看不清楚
粉紅色的也很可愛,一個包裝袋大約可以裝上4~6個一口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