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夜菜是我親手做的哦
不過只有四菜一湯及甜點是我準備的啦~
其他的都是現成的
算了算菜色…居然多到9菜1湯耶

這是佩芳媽咪的愛心年糕~真的很好吃~用料實在是太豐富啦

也許好看…實際上吃起來SOSO的黃魚…害我為它費了那麼多心思

老媽幫買的雞捲~自己再煎過以後外皮香脆好吃哦

一早到市場挑的現成滷豬腳~歐伊係ㄋㄟ~又香又Q的哦

這道菜可是放了很多材料哦
最下層舖了高麗菜細絲、再舖馬鈴薯泥+紅蘿蔔+小黃瓜
再舖雞蛋切片~最後才舖上明蝦切片、擠上沙拉醬~~~我最愛吃這道菜啦
還有老媽愛心滷牛肉、燴時蔬、人蔘雞湯、銀耳紅棗桂圓湯…
最後除了水果~還吃了改良的巧克力火鍋~~~~~今年的年菜真的很豐富哦

不過…從中午上市場買菜,到下午準備,晚上煮菜
人家可是從頭到尾又揹又抱的伺候著我們家的小祖宗
也就是那整整10公斤的阿肥,害我一頓飯下來手和腰差點沒斷掉
但今年除夕年菜任務總算是圓滿的達成了~
讓我對明年的年菜更有信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