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市場買了罐正當季的新鮮桑葚果醬
原想做個吐司或戚風來玩玩
但週末天氣熱得讓人失去動力
只好挑了較簡單的乳酪塔來試試

這次用消化餅做塔皮,但應該不會有下次了
消化餅實在不是我的菜呀 (有人這樣說的嗎~)
感覺味道很甜又很鹹 (還是我的味蕾壞了><" )
還是自製塔皮才能夠調整成自己喜好的味道呀~

餡料用的是craft cream cheese 加桑葚果醬
每看到這條cream cheese都要傻眼一次
我這鳥胃要到何時才能把這2kg的cheese給消耗完哪><

最上一層的果凍是用桑葚果醬+吉利丁片做成的
冷藏過後品嚐,清爽開胃的酸甜香氣實在令人暑氣全消
連不吃甜點的老媽都說讚呢^^



。.。.。.。.。.。.。.。.。.。.。.。.。.。.。.。.。.

.嗚~臭阿肥,你再給人家咬,我要給你戒奶啦
    我可不想哪天在你嘴裡挖出我的ㄋㄟ  ><

.瘦身、豐胸、小紅又少來…這樣的母奶人家還不想戒溜

.家裡沒大人,無拘無束又一天

.明天休假帶小孩,又是玩點心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