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斃了……

雖然白天待在辦公室裡吹冷氣,不曉得外頭人間疾苦
但下了班出了大樓門口,便能感受到陣陣熱風吹來

而每晚回JC媽家搭伙時
JC媽這個小氣…不不…是節儉的女性,總是捨不得開冷氣
每次還沒喝熱湯就已是汗涔涔到快要淚潸潸了
熱湯也喝不下了…趕緊回自己的狗窩吹冷氣吧

邊吹著冷氣,邊和我們家阿肥分食著好吃的優格凍
沒想到JC比阿肥還愛吃,沒兩口就早一步先吃完了
害得阿肥猛啃空空如也的布丁盒出氣
實在金拍謝,你媽咪我生得出ㄋㄟㄋㄟ給你喝
可沒法馬上生出優格凍給你解饞呀
下次我會記得多做些的啦~^^



優格凍吃起來有些粉粉的
裡面添加了檸檬汁及柚子醬
所以除了綠色檸檬皮外,還看得到黃色的柚子皮
下次改用養樂多試試,口感應該會不太一樣吧





. 週末別下雨,人家要帶小朋友出去玩~

. 還不會走就想學飛…務實點吧

. 結果又是個不懂辦公室倫理的人

. 謝謝SIKI介紹的好節目,今天要記得看星光大道^^

. 黃金傳說說寒天(洋菜)可以幫助消化、排便、清血管、減肥
     那我來做給阿肥吃讓他順暢些吧~哈哈

. 我的羅勒發芽咧…真快…好有成就感呀^^

. 別人的薄荷都擺的很美,怎麼我擺的像阿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