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課真是收穫豐富又實惠
        不僅能看到,也實際參與製做了每一款月餅
        松子酥、抹茶酥、金月娘、綠豆椪、水晶紅豆餅、白雪酥
        還帶了木模贈品回家,有得吃又有得拿 (看來我已經是標準的阿桑了)

        今年是第一次上月餅課
        每次上完課,就有朋友好奇詢問我開賣的意願
        哇母栽ㄋㄟ.....
        我不愛推銷,覺得好吃你就買,不好吃就算,想買我就做,沒人買就不做
        要我多說幾句話、"拜託"人或"低價"以求大量銷售,我實在辦不到

        身邊很多這樣要求我的人說
        有讓我一個人花時間、出錢出力上課、製做
        他贊助一部份,幫我低價大量出售,他來和我share收入的人

        也有從頭到尾不支持還反對我玩烘焙
        等到生意上門了,再嬉皮笑臉黏上來問我要分一杯羹的人
        我看起來像是傻的嗎....真是太超過、太超過、太超過了啦(..............)

        而且我身邊的人不是糖尿病、高血糖就是心血管疾病
        再不然就是不吃紅豆、不吃巧克力和不吃甜食的
        看到鬼哦(台)...這個狀況下我做了是要給誰吃啦.
        你問我今年到底要不要做月餅哦.....讓我好好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