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習慣了當宅媽的生活,好享受~
        除了上班時間外,大部份時間就是玩CC、看電視、玩CC、看電視…
        勾了三隻娃娃後,手作又開始停頓下來了
        該不會熱度就到此了吧,真的是比玩烘焙還短暫XD

        阿姨勾的熊貓,大約和滑鼠一般大小
        超迷你,我就沒辦法了,眼睛會脫窗不說,手大概會抽筋吧…

        我做的歪歪J.LO藍寶,耳朵、眉毛、腳、屁股好像都不太對稱
        大概是我又開始手腦不協調了吧><
        為什麼叫J.LO,因為它的屁股被我搞的像珍妮佛洛佩兹一樣翹XD
        比起阿姨做的小熊貓,我這藍寶根本就是巨無霸:P

        還是這隻小白熊可愛吧^^
        大小適中~超Q的
        不曉得這離橘子皮心中的北極熊差距大不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