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皂其實和甜杏酪梨皂是同一週做的
就這樣一直懶到2款皂都出關了才想到要寫文

這皂的促成原因,想也知道不是 雖然頭髮掉不停
且 一再打薄頭髮但還是是被嫌頭髮太多太厚重的我
這塊髮皂的主人其實是老爺
老爺這陣子老不斷掉髮
深怕家中多出一位尼可拉斯凱吉還是布魯斯威利..
打塊髮皂來試試看能不能改善這現象

油脂:椰子、棕櫚、蓖麻、苦茶、荷荷芭油
添加:氫氧化鈉、純水、雪松 / 迷迭香精油
製作日:981119

從馬麻家滿坑滿谷的苦茶油中A了一罐回來打皂
聽說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刺激生髮
還有能改善掉髮的雪松、迷迭香精油
沒辦法把我過多的頭毛分一半老爺,只希望我的皂能派的上用場..

我把晾皂地點挪到臥室
每天伴著幽幽森林香氣入睡很不錯
這麼看來,打皂真是一舉數得

接著,出關與否就交給PH值試紙來驗身

我真的是傻的很天真,光用試紙也能鬧出笑話來
剛打好皂的沒幾天就想先試用PH值試紙
一拆封就順手撕了張去用,卻怎樣都不變色
還想是不是我打的皂太天然..
結果.....我撕來用的根本只是最上頭一張保護用的紙...Orz
而這件事我居然隔天晚上入睡後才想到= ="

先試甜杏酪梨皂,過關!!

洗髮皂也過關

驗明正身後就是把皂寶貝們妝吼水水準備嫁人~

甜杏酪梨皂
仔細看了一下書,聽說除了改善乾燥發癢還能當做卸妝皂
拿幾塊回去送小羊嫂嫂
不知道如何包裝,隨手拿了幾個點心袋來放
沒想到大家都說可愛
積了一堆的"Hand Made"貼紙正好用得上



為了區別,洗髮皂用藍色點心袋

希望我的寶貝們都能成為溫柔體貼有內涵的嬌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