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和2個小鬼綁一起的長假前夕
好好休一天假,和老爺出外走走
在微風廣場發現了當初為老爺生日仿過AT香蕉奇異果蛋糕
在老爺注目之下很客氣的只挑了一塊蛋糕外帶

Afternoon Tea的小姐很用心思的將這塊小蛋糕包裝好
不僅又紙盒又手提袋,上頭還牢牢貼上保冷劑
看我和老爺2人只外帶一塊蛋糕
還很自動放入2支叉子,為了我這奧客,服務真是到家^_^


看的出小姐很努力的想辦法固定這僅僅一塊的小蛋糕吧

可惜雖然蛋糕很美味~但我這奧客不愛吃堅果啦
大放送的堅果實在讓我吃的滿嘴好難過~~噗
就說了我是奧客吧:P

接著到Maison Kayser晃晃
挑一個小朋友愛吃的草莓可頌?

一到家,誘惑人的草莓就被秒殺
剩最後一口麵包體硬生生被遺棄在餐桌上= =

這個不知名的給老公

這個要給小羊的香蒜巧巴達被JC媽中途攔截

這個貴桑桑的點心交給我負責

這麼貴氣又艷麗的美人
居然讓JC媽和JC哥當成了10元小西點
這可是讓老爺掉下巴掉眼珠的馬卡龍耶~~

有裙邊,既細緻又飽滿的黑醋栗馬卡龍
內餡黑醋栗的酸香,平衡了外殼的甜度

也許因為可可粉的關係,巧克力馬卡龍略為扁平
雖然巧克力內餡香濃,但甜度破錶
忍不住來杯熱茶做搭配
就這樣一小口一小口的
140元瞬間進了胃袋
這下老爺肯定覺得胃在翻滾~~噗

這個又是啥~
傳說中的閃電泡芙Eclair

應該亮如閃電般的鏡面淋醬似乎不太閃電
這款被藏在盒裡遺忘的點心
今晚一定要搶在小鬼之前先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