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骨頭在呻吟
直到近午才為了帶孩子覓食離開被窩
來到中央店的CaLACaLA

這裡和內湖店一樣有滿滿的歐風

服務人員很貼心
主動為2個孩子添置兒童餐具

但裝可愛的才正在裝可愛
一家子就被換到窗邊位置
說是尚未坐熱的沙發座已被預訂
奇妙的是一直到用餐完畢那空位都不見半個人影
莫非鬼月尚未結束
難怪心裡頭老覺得不舒服= =

蕃茄鮪魚沙拉
感覺用了油漬鮪魚罐頭
但配上微酸油醋醬,蠻清爽開胃的

燻里肌蔬菜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醬很好吃(不知道有沒有劃錯重點~哈)

巧達濃湯
真的很濃,料多實在,感覺就很營養豐富
小朋友撈的也開心

好像總是會出現一圈湯漬的義式蔬菜湯
似乎應該要把料撈起來拍照才對...

南瓜濃湯
沒有很喜歡南瓜說 (怎麼沒有人做地瓜濃湯咧)
這道聽說男人喝了好
哪裡好還沒反應過來,我們家男人已經把我的蔬菜湯喝得精光= =+

〔香料麵包〕
烤的很酥脆,男生們撕著吃、沾著濃湯吃
一下子就掃光光

〔西班牙雞肉焗飯〕
沒有兒童餐,只好點份全餐讓2個小男生分食
從沙拉上桌到焗飯為止
一直忙著當台傭做分菜的動作
其實也懶,所以遲遲沒有認真做好Ricoh的功課
暫時(還是永久..噗)就先亂亂拍

很香的青醬里肌義大利麵

很喜歡上次在內湖店吃到的香蒜牛小排
可是又很想吃熱呼彈牙的義大利麵
瞄到的這道香蒜牛小排辣味義大利麵剛好都能滿足

最後的超美味巧克力蛋糕
感覺加了肉桂粉,和巧克力一整個搭
害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不去和2個小朋友搶食><

普普的起司蛋糕
有加餅乾底,還不錯

這個也是給小朋友
因為果子狸從點餐開始到冰淇淋出現
就一直不斷的跳針 盧小小著 "我要吃冰淇淋" 
仔細一看,巧克力冰淇淋底層還舖了脆皮鬆餅,粉有口感說

我很乖
只有偷吃一口..
然後用又香又暖的伯爵奶茶做ending


臨走時厚著臉皮拍一張
服務生急忙走避
哎唷.....人家我也很不好意思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