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2395012.jpg  
10/10
最近和兩個小伙子迷上MOD裡的"花田一路"
(可惜是國語版,台語卡俗勾有力)
在第十七集裡 一路去學珠算
一直到結尾 只會兩個動作
爽快的"歸零" (這個我和曦曦都很喜歡)
還有一個動作"溜冰"
原望黃小曦別把他學起來

....看來好像來不及了= =


10/09
難得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專心畫畫的曦曦突然冒出一句
" 我不是爸爸的兒子 " (@@ !!!)
" 那你是誰的兒子 " (趕快回想一下,我不記得我有抱錯小孩啊)
" 我是媽媽的兒子 " 認真用手指戳戳我
 嗯~這孩子真是沒白生(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