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即將結束,我的頭皮卻開始發麻
因為又到了要做年度業績表的時候啦>_< |||

所以今天就再給自己休一天假
((我看再休假就快要回家自己吃自己啦))
和我們家老爺子去西門町看大胸脯…
ㄜ…是"滿城盡是大胸脯"…
不是啦…是"滿城盡帶黃金甲"啦
不唬人~裡面真的全是大胸脯~
((我就說我上輩子是男人投的胎咩))

後來經過一家專賣美式焦糖蘋果的店舖
經不住誘惑就買了一個嚐嚐鮮
我這個鄉巴佬還以為上面裹的是巧克力咧
一直擔心今天的好天氣會讓它溶化說
結果沒想到咬下去的第一口,居然會牽絲???好怪的巧克力哦~
口裡咬咬咬,慢慢在口中溶化後,才發現它是焦糖不是巧克力啦…
可見我不僅是鄉巴佬,還是不注意看MENU的鄉巴佬啦

棉花糖很Q,焦糖很香甜,青蘋果又香又清脆
和大人的拳頭一般大,讓我足足吃上了一整天
因為它……真的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