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跑去skylark,主要是為了肖想很久的提拉米蘇
進去後發現,skylark目前推出春季套餐
不過在我看來似乎菜色都差不多

幫老爺點的雞肉沙拉,搭配和風芝麻醬,留下滿口濃郁的芝麻香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裡面的香蕉理所當然的就入了阿肥的口中啦



馬鈴薯玉米濃湯
裡面的那一塊不明物體,就是那"馬鈴薯"
微鹹的薯餅和微甜的玉米濃湯,又是一道阿肥的美食^^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還以為它的"香辣"是唬人的咧
結果…不嗜辣的我含著淚把這噴香又用料十足的咖哩炒飯給解決了

這就是那春季套餐,時蔬、海鮮烤飯、茄汁起士…
豬肉??牛肉??只嚐了一口…所以吃不出來

亮晶晶的香檳水果晶凍

期待很久的提拉米蘇,喜歡它裡面濃甜的奶味
大兒子也愛它的美味,因為有2/3是進了他的肚子><

最後的焦糖奶茶,因為我們一家子鳥肚…所以沒能全部掃完

吃飽喝足後,按慣例跑去大賣場散步
看到賣場的廚櫃區,實在忍不住就把暴走族阿肥給…


~~~~~~~~~~~~~~~~~~~~~~~~~~~~~~~~~~~~~~~~~~~~~~~

.新相機還是被我拍得亂七八糟,可見技術比設備來得重要

.阿肥長出4顆門牙好久了…最近變成不良暴走族
   老是自己堪察地形、爬下床,然後開始暴走…

.我家是男生宿舍,討厭的夏天請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