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不只是不想玩點心,連進廚房的念頭都提不起勁
        什麼事都懶得做,只想賴在沙發上納涼

        既然沒事,就陪老爺執班去溜溜,老爺犒賞獎勵一家子中餐吃好料
        但小曦曦不吃飯,打著赤腳就想下桌玩,還好帶了一小袋的玩具哄住他一會兒
        不然天氣熱、小孩番,帶出門吃飯我實在應付不來
        下次還是把小曦曦敲昏了,這樣吃起飯來較愉快

        這2天拍起照來都是這樣昏黃模糊,還以為是相機讓我給玩壞
        後來才發現ISO值被調成最高,將iso值調成自動或調低後就恢復正常了
        這樣拍出來才不會沙沙霧霧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蕃茄義大利麵、藍帶豬排、菲力〕

        店內清一色都是女服務生,每個都穿著小短裙,真叫人賞心悅目
        服務也挺週到貼心,對2個小野獸都很有耐心和善,比起我這做媽的真是好太多了

        食物是很精緻,但感覺仍少了些什麼,沒有價格來得那麼豐富
        我想如果沙拉吧能放些水果、熱騰騰的現烤麵包應該就不會那麼空虛了吧…
        老爺~~~下次直接帶我去吃skylark比較快啦

        飯後一出餐廳,就看到了對街的鮮芋仙
        帶了2碗芋圓,回到家裡面的冰剛好都融化了,正適合我這怕牙酸的人
        芋圓、粉裸、粉條、粉圓都好Q好好吃,那蜜地瓜搭配冰涼的糖水真是涮嘴
        隔天忍不住又跑去買了幾碗回娘家一起吃
        這樣的天氣,來點冰涼涼的點心真是過癮呀~~~(說著說著,人家又想吃了啦)



        〔米蘭意廚 MILANO'S〕
        電話:02-2321930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