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哥哥被學校校長稱讚畫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班上導師在聯絡簿上留了言,讓我帶他去看設計展

這下又是一個順水推舟

讓我賺到一個司機帶我們出門

 

02.jpg

 

雖然不是,但偶爾也要裝裝文藝青年

愛湊熱鬧,看看一些有趣的小玩意

像整個展場裡,讓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燈泡娃娃

其中又以那圓圓燈泡頭我最喜歡,超可愛的:)

 

 03.jpg

 

 11.jpg

 

01.jpg

 

04.jpg

 

05.jpg

 

 07.jpg

 

06.jpg

 

13.jpg

 

09.jpg 

 

08.jpg

 

大部份時間都是走馬看花

幾乎每個展區都大排長龍

我很有耐心的排了前面四個展區

少爺們和老爺看完三個展區就跑到一旁去玩手機

明明要看展的主角就不是我咩

結果我這個丫環只好拿著相機在展區裡面猛拍

好讓少爺們回家有圖可看...

      

14.jpg

 

裡面有個手繪札記的,看了好喜歡

回家後拼命爬文後居然讓我找到他的部落格

像挖到寶一樣,超感動的,差點連眼淚都要飆出來(是說真有這麼感動嗎...)

然後呀,看完展後唯二心得就是

.真的不能帶老爺出門看展,完全沒有耐心排隊耶,少爺們還比他強..

.展裡看到一句話,大意是說 和人群有較多連結的人較有幸福感

所以說別再耍自閉會比較幸福囉~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