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20.jpg

 

之前雖然常看松露姐姐做菜

但因為感覺每道菜都好夢幻好遙遠

所以一直都只是看

一直到第三本書的出現

愛吃魂真正被啟動了

 

IMG_8324.jpg

 

手腦不協調

一個人搭捷運轉車每次都會坐錯車的我

只要離開家門前的路,即使是住了幾十年的市區還是會迷路>///<

廚房裡也是

挫起司常會挫到手

做蛋糕常常打完麵糊會發現桌上多出一杯材料忘了放

可女神的書我一整個很好做,對笨拙的我是個超級好物

試煮食了一道之後可以發現新大陸

原來好吃不用很複雜

深陷 忍不住試了一道又一道

然後schedule上還有好幾道爭先恐後的在排隊

 

IMG_8326.jpg

 

我知道我很懶

一方面因為少開伙

一方面因為真的有夠懶

可是女神的菜會讓人玩上癮

好玩好吃到我對新的年有了新的期許

 

IMG_8328.jpg

 

期許自己是不是能夠有一天

有幸把女神食譜書上的菜做過一輪

(以我的懶惰程度,至少也要做一半吧)

(說不定三本書做完,女神的書都不知出到第幾集去了)

好啦 做多少算多少(直接跳到最低標是哪招)

然後在這個過程裡面學到些什麼這個比較重要

 

IMG_8330.jpg

 

看看能不能抓住一點點一咪咪竅門

料理女神可以長駐家中

讓料理變的愈來愈好吃,愈來愈簡單:)

 

IMG_8329.jpg

 

IMG_8334.jpg

 

這次

料理女神真的有從我家經過哦

去骨雞腿肉煎的皮恰肉嫰又多汁

加上青醬和畫龍點睛的蕃茄

這樣滿滿的我可以吃上三盤(拍胸脯)

但也只能說說,吃完這盤後只搶到最後一口啊

家裡有三個男生吃東西像當兵一樣要用搶的

哪裡斯文的起來啦(泣)

 

IMG_8338.jpg

 

蹲在角落寫筆記...

過了晚餐絕對不要寫料理文、不准進女神的部落格

是種甜蜜的折磨啊(顯示為吞口水超級餓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