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肥的週歲生日在阿嬤家慶祝
JC準備了個簡單的蛋糕、抓周物品
猜猜他會抓什麼

蒜頭嗎?


元寶嗎? 玩具鋼琴嗎?


媽咪我要拿哪個咧?


最後結果出爐~塑膠餐刀一只!!
難不成阿肥要和JC一樣玩烘焙~~呵呵


吹個蠟蠋先
(阿肥真的很愛玩刀子溜,不過刀子不是這樣拿的吧~老大><" )


爸爸教我切蛋糕


我自己來試試看(阿肥果然對餐具情情有獨鍾呀^ ^ )


大家都散場了,猜猜我在做什麼


人家在試用新的手機啦^ ^



是這樣用嗎?


還是這樣用咧?






. 扣扣省下來出去玩,蛋糕裝飾課~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 生日抓周睡著的人,看我以後會不會幫妳過生日><++ 

. 羅勒冒出好多芽~~真棒

. 可憐阿肥又長溼疹><

. 準備要來打預防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