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不歸路一年囉~
        不知道大家一開始是什麼樣子的因緣際會下踏上烘焙這條路呢

        我是身邊有同事在無名寫blog,所以認識了無名
        又因為愛吃的個性,逛到了Amigo's點心工坊
        再又連到了可晴家 及CL家 
        這2位達人開啟了我愛上烘焙的不歸路(還有敗家……)
        也感謝2位滿足了我做宅人的癖好…

        眼看著大家紛紛出門考照、上課
        我這個半調子只像打游擊似的,上過的烘焙課伸出一手屈指可數
        也不是全職家庭主婦,也不是單身上班族
        頭上供著房子,腳邊綁著孩子,後頭還跟著個磨刀霍霍愛算計的老爺子…
        我這不敢一個人去陌生地方的膽小鬼…上課好困難
        (嘿哪~嘿哪~我就是只敢躲在螢幕後面講話的膽小鬼啦><)

        為了給自己練練膽子,最近報了幾堂裝飾課
        如果妳們誰碰上了個嘴裡碎碎唸著"妳看不到我"妳看不到我"的那名怪異女子
        那肯定就是我了…

     

        食譜參考自《天然、無添加的手作麵包》
        這蛋皮做出來數量不少,鹹鹹甜甜的很好吃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