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
        看看我有多懶,4月份的蛋糕裝飾硬是拖到現在才端上桌
        這已經第二期最後一顆蛋糕了
        休息、練習、停下來喘口氣
        也讓我這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善變的女人繼續思考玩烘焙的方向
        下一顆抹刀的裝飾蛋糕就等到下一輪上課再繼續玩唄
        至於考照嘛~~~~啊~~不知道啦~~~不要再問我了啦
        我今天和明天的答案不一樣,明天和後天的答案更不會一樣
        ~~啊~~哇母栽啦

        〔偶的〕


        放了好幾週的假,好不容易繼續開始上擠花課
        最晚進教室的我,還傻傻的想說怎麼上一堂抹刀課這麼晚還沒下課
        結果原來是這次擠花課要用的啊
        憑空賺了一顆蛋糕吃,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可玩
        為了做糖花皮皮挫的我,看來又要再挫一個禮拜囉~

        蛋糕一出現在小曦曦視線內,便高興的把週邊一圈貝殼一個個拔下塞入嘴中
        幫他擦過了手,禁止他再用手抓蛋糕
        沒想到這精明的孩子,直接身體力行告訴我,沒有手他還有嘴吶
        ( 不知道這畫面和G寶貝家的HIME有沒有很像 = =||| )

        說服他乖乖坐著等蛋糕吃,沒想到為娘體貼的幫他刮去了彩色鮮奶油後
        他居然對剩下的蛋糕體嗤之以鼻,看來又是一個愛吃鮮奶油的孩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