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
        準備出門上課時,為了給家裡的破車加滿油,選擇了開車出門
        在手腦不協調的狀況下遇上個沒默契的車主
        就已經看到我的倒車燈了,還硬是擋在我車屁股後頭臨停死不倒車
        還給按我喇叭,我最討厭按喇叭的人了

        好不容易出了巷子,老天爺的雨又像是不要錢似的,叫人看不到前頭的路
        所以…我上課遲到了

        一進教室,就看到可愛的瑪爾濟斯,可愛的叫人心花怒放
        對我這老是在狀況外的學生,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

        這一堂課由高手晴媽上場,看著她熟練的分割蛋糕、擠花~真叫人眼花瞭亂
        所以當晴媽要選一個蛋糕做第二次示範時
        話不多說,我這個遲到的學生馬上搶第一拔得頭籌啦

        雖然只做了大部份的擠花,還最後一個到卻第一個下課
        不過人家也是很認真的啦 (玩的很認真)        

        家裡2個寶貝都很喜歡這次的蛋糕
        小曦曦也是又差一點就要一把抓下去了
        今早讓老大帶到托兒所去和同學一起分享
        相信小朋友們都會興奮的又叫又跳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