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專屬II
EV橄欖油+乳油木製成的平安皂


添加抹草、艾草聽說可以避邪保平安
這個說法我相信,因為聞起來就很能避邪的感覺XP

書上說要揉成團狀
我試著切塊,不知是不是艾/抹草粉量比例高
切割面感覺沙沙(台語)的
只好應書上要求一個個揉成團...看起來實在不美觀 : (
小妞的媽妳可別棄嫌呀~~

油脂:初榨橄欖油、椰子油、棕櫚、甜杏仁、荷荷芭、乳油木果脂
添加:氫氧化鈉、水、抹草/艾草粉、茶樹精油
製作日:981218

我把書中的香茅改成茶樹精油
據說能殺菌而且一樣對蚊蟲叮咬有益
重點是個人覺得它比香茅香多了(我不愛香茅..)
所以即使艾/抹草粉聞起來很不妙
改了茶樹精油聞起來應該好很多
(雖然我腳邊那個死小孩還是說"臭斃了"= =+)

所以...小妞的媽
妳就看在茶樹香味的乳油木上給人家用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