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老爺公司辦了員工活動
        帶了所有員工到八里雷朗園區玩漆彈

        難得有出門的機會,一家子便黏著老爺一起參加
        重點的漆彈、攀岩、射箭想當然爾JC和小朋友沒一項參加
        不過JC重點放在一家子出遊,能有出外踏踏青的機會就很滿足了

        八里的天氣很晴朗
        我和老爺2人騎著4人座腳踏車
        把小曦曦放在後頭吹風
        小曦曦一下就被涼涼的風給擺平

        不過我和老爺也一下子就被擺平了
        本想騎著車到十三行博物館晃晃
        騎不到2/3路程就折返了:P

        瞇了一會兒的小曦曦,醒來又開始暴走,讓人攔也攔不住
        幸虧有騎警隊經過,超級愛和動物玩的小曦曦,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大的動物在面前
        興奮的目不轉睛,指著馬兒不停喊 "麻~~~"
        為娘的只有厚著臉皮,抱著小曦曦去和騎警隊先生借摸一下馬兒囉
        



        後來遇上了好像是聯合報社的員工活動
        有人帶了可愛的長毛臘腸狗出遊
        小曦曦又開始熱情了起來,滿場追著狗狗跑
        
        話說2、3歲正是連狗都討厭的年紀,狗狗真的是避小曦曦唯恐不及
        熱情小曦揪著牠的耳朵,不理他還不行
        硬是不客氣的在人家背上拍了好幾下,向狗兒抗議 "你怎麼不理我咧"

        我在旁拉住了小曦曦,請他溫柔點不然小狗會痛
        倒是狗主人相當客氣的表示沒關係,小狗會視狀況閃躲
        不過還好我有攔住他,不然他連手指頭都已放好在狗鼻子上
        下一步不知道是捏牠還是戳牠的鼻子呢^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