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比較早下班時,都會到附近的材料行晃晃,看看有沒有新玩意兒
        前陣子瞄到冷藏櫃裡有不一樣的新貨
        仔細一瞧,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北海道春之戀鮮奶油"
        看來是材料行剛好有開相關吐司的課程
        所以讓我從中得利,興高采烈的拿了一罐
        沒想到連結帳的老闆也不太清楚我手上這罐是啥咪東東

        想當然爾,按照慣例這鮮奶油也在冰箱裡睡上了好幾天才拿出來玩
        開封後聞起來香香甜甜的,沒有動物性鮮奶油那樣的乳腥味
        
        怕這鮮奶油又被我放到過期,一次打了兩條吐司的量
        烤箱裡一次塞了1條26兩及2條12兩吐司
        怕火力太足,除了把吐司放在下層外,還在上方放了一層烤盤隔熱
        沒想到還是挺上色的
        這樣高度的五峰若拿去考試,我看離及格邊緣仍是差的遠

        〔北海道鮮奶油吐司〕

        吐司皮蠻厚的,沒想到老爺光吃小曦曦吃剩的吐司皮就愛上了它
        還說皮的顏色好像巧克力吐司一樣,看起來好好吃~~


        〔肉桂+糖粉〕

        〔黑糖蜜地瓜〕
        
        全部都拿來做同樣口味的吐司似乎有點膩
        我便意想天開的隨手拿了肉桂糖粉、黑糖蜜地瓜來夾餡
        沒想到三款口味都大受好評
        老爺甚至想一人獨佔那一整條26兩的原味吐司
        看來都是香甜的春之戀鮮奶油的功勞哦

        之前看到CL家放吐司的樂扣,我好像是在松青看到的
        帶了2個回家試用,放入半條吐司真是恰恰好
        空間不多也不少,下次看到再多帶2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